鄉福首頁
342期 >
2016年6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感謝神,母親節主日,信息之後請大家回應,分享我的母親,兄姐們十分踴躍,有說、有笑、也有淚水,充滿媽媽的味道,有中年弟兄指著身上所穿的T恤,從小到現在都穿媽媽在市場買的衣服;有年長媽媽每逄家裡團圓時非親自下廚,辦桌豐盛不可;還有人懷念媽媽專為他炒的高麗菜,因為小時候挑食,絕口不吃綠色蔬菜。

5月15日主日,J弟兄第二次司會,第二首他帶領會眾唱《維亞多勒羅沙》,(即Via Dolorosa),唱了幾句,他時而哽咽,頻頻拭淚,帶領會眾一同融入敬拜,共鳴的歌聲彷彿唱出這樣的信心,「僅此餘生與主同行,走過十架苦路,直到那加略山」。 願我們兄姐定意追隨基督,靈裡團契,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

延續上學期數學課輔,惇薇師母漸漸與家長有較多的聯繫。四月野外禮拜,我們邀約這位媽媽帶孩子一起來參加,兄姐與慕道朋友之間有美好的連結。在回程的時候,媽媽熱情邀我們到他們漁塭的家裡坐一坐,喝茶聊天,孩子們玩耍,爸爸正在忙碌漁塭工作,晚上爸爸招待我們一起吃飯,過了兩天又送來一條大隻的石斑魚。

說到魚,有個老朋友送我們孩子們幾隻小魚,帶來驚喜,因為他答應他們。對我這為父的,原先以為只是兒戲,竟然是來真的,我有點措手不及,趕快買個小魚缸好安頓牠們。在照護魚兒的過程,我發現每天需要抽取底部髒的水,再加入新鮮的水(靜置三天的飲用水),立即觀察到魚兒們快樂悠游的樣子。這些日子以來,我們有時感到靈命枯竭,猶如這魚缸裡的魚。尤其當我們服事處於屬靈上的消耗戰,更切切需要回轉到主面前,好讓靈性沉澱、潔淨與更新;再次求問神的話語,除去煩雜思緒,願聖靈的活水充滿。所以,也請為我們常常親近主禱告。

代禱事項:

一、 為暑期雙語營活動代禱,首次在學甲國中舉辦(7/5-8),東陽國小是第二次(7/19-22),請分別為兩位營長(祖君、威霖)及其同工團隊禱告。

二、 感謝主,五月份有一位姐妹開始來聚會,請為她能恢復教會團契生活、靈命成長與造就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