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4期 >
2016年8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感謝主,三、四月間,與國小校長交談時,他提及七月底任期即將屆滿,希望可以續任,再推動一些計畫,如今如願續任,他感謝我們的代禱。盼望福音中心未來仍然可以協助校方;無論是彩虹生命教育、青春啟航課程或課輔班…,都能讓學童們的生命得到真實的祝福。

七月初同工們帶領十五位主日學孩子到台南奇美博物館出遊,他們對動物標本及世界各地傳統的武器都充滿好奇。吃完中飯又前往台灣文學館參觀,當他們進入兒童文學特展時,可以或躺或臥選擇喜歡的書看,到了需要離開時,孩子們露出依依不捨的眼光,真巴不得這些孩子越來越能夠享受閱讀的樂趣。

感謝主,新竹公園長老教會短宣隊8/11-13來到中埔,期盼所接觸到的國中生可以進入青少團契,國小生進入花路米兒童主日學中繼續認識上帝。

感恩與代禱事項:

一、 感謝主,中埔國小雙語營順利進行,因著西雅圖靈糧堂、台師大、市北大三個團隊美好的配搭,帶給60位孩子美好的時光,求主保守灑在孩子們心中的福音種子,使其發芽成長。

二、 感謝主,在光源兄、淑貞姐家中,暑期的兒童繪本讀書營(彩虹生命課程的跟進)參與的10位學童受益良多。

三、 感謝主,胡弟兄從海外退休回來,與春姊團圓,夫婦一起加入中埔同工的行列,求主幫助春姊的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四、 感謝主,銘章的睡眠已逐漸好轉中,謝謝你們持續的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