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4期 >
2016年8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期待已久的泰國短宣隊即將啟行,大家原本興奮的心隨著日期的接近,轉為緊張。全團15人,有7位青少年、8位社青。為了可以參與短宣的服事,工作的人盡力地向公司及機構請假,雖然遇到一些艱難,但總是順利可以成行。這次的事奉是北辰傳道對大家的期許,盼望向弟兄姊妹提出挑戰,不單單接受牧養、裝備與關懷,也能跨出自己的舒適圈,經歷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生命。

前往泰北的服事與過去所認識的短宣有點不同,因為這次事奉的對象非常明確,就是泰北戒毒村(晨曦會)的弟兄姊妹及他們的孩子。這些弟兄姊妹對基督教並不陌生,但是每一位對福音的接受與認同都不相同,有人真的經歷上帝的安慰與扶助,在村子裡認真追求,有的是出於無奈,因為要戒毒所以覺得被迫看聖經、聽聖經。所以這一次無論青少年或者社青,每個人都必須分享上帝的話及領唱,在北辰傳道嚴格的要求下,每個人都戰戰兢兢的預備。除此之外,也有機會接觸當地的孩子,協助課輔及兒童活動;很特別的是與我們同時間前往當地的其他機構的志工隊,這些志工多數不信主,所以我們很有機會可以個人談道。

這些同工有人第一次出國、有人第一次傳福音(個人談道)、有人第一次參與團隊事奉、有人第一次上台分享信息…神使用每一個人樂意擺上的心。在炎熱的東南亞、每日兩餐(飯加一道菜)、顛跛的路程,求主堅固他們的身體,賜下喜樂油,叫人不依靠自己的才幹,唯獨倚靠上帝的靈。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