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4期 >
2016年8月
5
東石工作區
       蔡茂堂/許信貞、王文珮、崔毅懇/黃綿媛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最近常在思考和掙扎何為安息,又要如何才能重新得力?也許是因為進入忙碌的暑假,又也許是因為一直以來都像陀螺一樣,沒想到就這樣轉了將近一年。本來我有些悲觀的覺得也許安息在現下的環境和現實中既奢侈又遙不可及,但神似乎帶領我重新思考安息的意義。如果我只是在環境中找,眼下的事實是每天處理不完的行政、事工計畫的執行,許多挑戰、難處和軟弱,甚至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休息,但是當我仔細回想,又發現主在這些諸多的狀況中,不斷地帶領、開路、保守與顧惜。事情是做不完的,但是我的安息是在主那裡,而不是在充滿挑戰與許多突發狀況停止時。我想這是神最近帶領我學習的功課吧!不在世界裡找安息,而是在祂那裡,因此每個依靠和尋求祂的當下就是得安息的機會。雖然不喜歡這樣的高壓,雖然不喜歡事情一件件的加上來,但是奇怪的是在敬拜中我竟然更投入,禱告時更迫切,對每個當下突然得到的問候與支持也更格外的珍惜。也許這就是有限世界與屬天國界永遠無法和諧之處。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神,在學習和侍奉過程裡一直有蔡茂堂牧師和許信貞師母的指導、陪伴與支持。

二、 為東石教會音樂班於7/15週五晚間正式開課感恩。

三、 求主賜下另一位全職文書幹事,能負責教會文書行政和課輔班教學。

四、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忍耐。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