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4期 >
2016年8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匆匆一個禮拜,一轉眼就過去(7/2-9)。中央大學和STM團隊,今年已是第八個年頭,在七股的昭明國中耕耘了(2009年,他們開始包梯在昭明國中帶領雙語營)。今年他們要離別時,特別和我、牧師合照留念,牧師看著這群孩子,雖然口不能言,但他的嘴一直微笑,我相信他心裡很明白,也非常高興他們的到來。這麼多年來,我們已經好像一家人了,雖然這三年牧師生病了,但他們依然忠心地,喜樂地,在這裡擺上他們自己!說真的,我的心實在感動,我不知道當明年他們再度來臨時,牧師是否還在,然而,我知道他們對七股的情,對牧家的心,主必紀念,也要悅納他們所做的一切!阿們!

今年暑假只有三個營隊,請為接下來7/25-29在龍山國小(七股教會和南聖團隊負責),以及8/2-4在七股國小(循理會鳳山教會負責)兩個梯次的營會代禱。求主恩待保守,叫一切所作都能夠使主的名得榮耀,並叫人得屬靈的好處。

感謝主,教會青少契友姿蓓考上台南南台科技大學,政瑋考上北部明志科技大學。另外皇賓考上佳里的北門高中。為他們獻上感恩,也懇求我們的主,繼續引領他們前面的腳步,使他們能緊緊跟隨主的腳蹤,沒有離開主的道。

祖君在七股的服事,就要告一段落,他於七月底離開七股,也離開鄉福。過去這段時間,感謝他在我們當中所做的一切,特別是在年輕人當中的陪伴,教導和榜樣,為我們帶來許多祝福,如今帶著不捨的心情要送他離開,實在求主恩領他,和他的妻子,前面的道路,願以馬內利的神大大地賜福與他們一家。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