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4期 >
2016年8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大埤國小的雙語營已經圓滿的結束了。今年是由台北的豐恩教會與北美的基督之家第五家一起來大埤服事。其中,基督之家第五家在八年前來過,而這次來的是八年前來過的隊員的弟弟或是孩子們。我很開心也很感動看到這些第二代的興起與他們的服事。

雙語營最後一天的跟進聚會,這次參加的學生們大約有六十幾位,再加上一些學生的家長們。我很感動這些學生們的家長,雖然沒有來過教會,卻沒有排斥福音,跟著他們的子女們一起唱詩歌,也聽完輔導的見證。下午的兒童主日學也有新來的六位小朋友,只可惜有三位小朋友搞錯了時間,禮拜天騎腳踏車載著妹妹來到教會又騎回家了。感謝神!

我們來到大埤已經有十五年了。在這十五年當中,雖然一直有持續在為大埤禱告,不過最近對大埤的青少年、成人、還有小孩子們很有負擔。一直在思考,如何去愛他們,而大埤教會能為他們做些什麼。真的需要聖靈的引導與能力。「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馬太福音9:37-38)在我們教會中,大部分的青少年即將要升高三,這些孩子們從小學開始就穩定來教會,而明年就要高中畢業了。再過不久就要離開自己的家鄉到外地去讀書或是工作,到那時,他們就要擔當傳福音的大使命。求神大大來復興大埤教會!

求神祝福祂的教會,使神的工人在大埤教會中大大的興起,到各個地方傳福音。更祈禱大埤教會能夠成為在他們背後的支持,又成為一個差派神的工人的教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