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2期 >
2017年4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代禱勇士們,平安,四月清明,也常常是紀念親人信仰狀況的時候,前些日子接到電話,希望我們去關心孩子們都已經信主的老夫妻,老先生住院,特別希望我們去陪伴,更期待可以信主,在陪伴過程中,那份急切的心情,著實讓人感動;同工的姐姐癌末尚未信主,我們禱告了許久,同工也常上台北探望,三月的一個週一,傳來訊息,她決志了,正在討論受洗的事,感謝主,這在人看是不可能的,在神凡事都能;禱告,讓我們調整心態知道主權不在我們手中,禱告,讓我們可以耐住性子持續工作且等待神的作為,然後繼續禱告。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偶像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4月16日復活節浸禮主日與4月22日出遊活動,求神保守一切順利平安。

三、 為越南媽媽關懷工作,求主藉由外配媽媽正音班使更多外配媽媽認識祂。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文峰麗明夫婦在學校的活動接觸了些孩子,求神感動家長願意讓孩子進入福音中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