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2期 >
2017年4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雖然是春天了,但偶而寒冷的天氣也一波波掠過,教會旁邊隔壁鄰居的菜園也長滿了黃色的花,在陽光下飛舞著被花吸引的蝴蝶,看到這景象真叫人讚嘆上帝賦予大地生命的大能與奧秘。

最近有機會讓主日學的孩子們在主日學的故事中利用布幔隱藏他們的身體以紙偶角色扮演,把故事呈現出來;讓我們發現這些孩子們非常喜歡且興奮的參與。當師母在國小的晨光故事時間用布幔紙偶劇呈現故事時,這些主日學的孩子們興奮得自告奮勇的參與,讓我們看到了這些孩子們彷彿春天裡迸出的嫩芽,真是求神的生命在這些孩子們身上成長。

最近一位正在替代役的青年人來找我們談他的內心掙扎,這位青年在學生時代是前段的資優生,後因升學的抉擇讓他陷入生命中的低潮,後因認識主信了耶穌而讓他走出了過去的陰影;最近因面臨人生規劃、職業的抉擇而面臨困擾,他說他有點怕又陷入過去在升學抉擇的傷痛陰影,在經過交談溝通後與他一起禱告,讓他的抉擇交託給神讓神帶領他做最好的抉擇。這年輕人雖在小時候是對福音信仰的反對辯駁,但神奇妙的作為讓他在大學時俯伏在耶穌的福音大能下,真是看到耶穌復活的生命改變了他,對他來講耶穌給了他生命的春天,雖偶有陰冷的來襲,但屬神溫暖的陽光卻溫暖了他曾冰冷的心。

三月最後一週的主日,教會有在苗栗野外禮拜,盼弟兄姊妹在主愛裡有更好的團契連結,慕道友更透過禮拜更渴慕尋求神得蒙救恩。四月的復活節有兩位姊妹預備受洗,求神堅固她們的信仰、根基紮在耶穌的磐石上,一生走在神的道路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