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2期 >
2017年4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張鴻騰╱黃玉琪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在變化莫測的日子,特別感覺有主依靠真好,每一天都要從主那裡得著能力去面對突發事件,一天當中有很多的變數,希望自己能被操練到處變不驚,莊敬自強,臨危而不亂。來到長治後,最常向神呼求的是:把我的腳步帶到有需要的人當中。神真的聽了禱告,就把一位在基督羊圈外徘徊的陳女士帶來教會。最近又把一位信主15年卻冷淡退後的徐姊妹帶來,重新與主連結上,並且勇敢的不再為先生準備祭拜物品!結果先生也沒有表示不滿。

有一天回家接到一位姊妹電話,找我談起有關兒子的事,因以前常一起為她兒子禱告,於是隔天邀了一位姊妹一起去她家。一開始我就帶領她們一起讚美,敬拜神,在敬拜中神的話湧流不停,神的話是大有能力的,剎那間,仇敵所射來的驚嚇之箭,就被折斷了。當我們奉主的名禱告,用神的話安慰人、勸勉人,自己的靈也被提升起來,肢體彼此代求,彼此扶助,是多麼重要。

今天(3/17)周五晨間禱告會時,接到一位邱女士的電話說:「溫姊,我想要受洗。」這位福音朋友,約有30年的時間徘徊又徘徊於神國門外,終於決定要在3/19主日受洗。這真是一個驚喜的日子,榮耀頌讚歸於神!

感恩與代禱:

一、 繼續為玉琪傳道的體力所需代禱。

二、 我盼望能在當地先得著一個門徒,可以一起傳福音、探訪,最主要的是她沒有後顧之憂。

三、 續為一個月一次的親子座談邀請工作代禱,求神讓家長有這樣的意願。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