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5期 >
2017年7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代禱勇士們平安,從去年10月份開始的越南媽媽中文班開辦至今,第二期課程於6月底結束,回想這樣的事工開展,實在很不可思議,起初我們知道在褒忠有許多外配,特別是當麗明姐夫婦投入後,我們就希望可以將越南媽媽們聚集,沒想到卻是困難重重,(其中的故事未來由同工文峰哥夫婦分享)。因緣際會得知瑋怡師母的同學擁有華語文教學認證時,我們想到這是個難得的資源,於是邀請她為中文師資,一方面也想傳福音給這個未信主的中文老師,接著由麗明姐負責從越南媽媽福音朋友中邀請之,在去年9月開放報名,起初的報名狀況不佳,很擔心課開不成,卻在即將開課之前一周竟額滿10個學生了!

越南媽媽正音班就這樣從去年10月開始到現在,今年我們嘗試在正音班上課前十分鐘加入聖經經文中文朗讀,讓神的話成為媽媽們學習中文的一部分;這一期課程於六月底結束,在八月將開始第三期的正音班課程。這一路走來除了看見聖靈做工與主恩典夠用,而我們其實是什麼都不能做…。請繼續為我們這越南媽媽正音班課程能持續,使我們能更進一步關懷這些外配媽媽,有機會把福音撒種在她們的生命裡。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偶像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為暑假營會代禱,求神保守營會過程順利,更多人認識主:
A. 7/11~15褒忠國中雙語營
B. 7/18~22褒忠國小雙語營
C. 7/24~28英語營
D. 8/17~19龍巖國小品格營

三、 為越南媽媽關懷工作,求主藉由外配媽媽正音班使更多外配媽媽認識祂。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文峰麗明夫婦在學校的活動接觸了些孩子,求神感動家長願意讓孩子進入福音中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