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5期 >
2017年7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哈利路亞,讚美主!六月十五日,同工們一起在王忠志弟兄家裡舉行了聖別禮拜,拆除了昔日拜偶像的相關事物,並以詩篇23篇勉勵之,過程中除了充滿感恩與讚美,也再次看見上帝的掌權,因為他的小孫子(出生尚未滿月),竟然可以在大家的歌聲與祈禱聲中,安然睡覺,直到家庭禮拜結束,才醒來哭著要喝奶了!

六月十八日,王忠志弟兄與古阿伯這兩位常常坐在大樹下的麻吉,一起在眾人的見證下受洗了,榮耀歸主!願神繼續保守新生命在真理中的成長!

感恩與代禱事項:

一、 為王太太近來意識越來越清楚,無論是唱詩或信仰對談越來越有反應感謝主!祈求聖靈繼續光照引導,主基督寶血潔淨她的生命,完全脫離黑暗權勢!

二、 請為暑期兒童課輔班代禱:願神賜福團隊的合作,將教導孩童的智慧和愛心賜給我們,祈求聖靈感動孩子們更認識上帝的愛,並引導我們後續的家庭探訪工作!

三、 請為獨居的古阿伯代禱,由於在日常生活的自我照料上明顯地退化,希望能有更進一步的養護安排。

四、 請為青少契的學生能建立靈修生活代禱,也為青少契聚會的安排有智慧代禱,因為多數高中生在外地讀書,無法每週參與聚會,聚會人數有時相差很大。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