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5期 >
2017年7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最近讀到利未記8章,上帝藉摩西膏亞倫和他兒子成為祭司,讓我重新思想自己如何成為鄉福同工和東石的傳道人。記得兩年前剛畢業心中又是顫驚又是期待的進入東石工作區。記得在就職時真的有種戒慎恐懼的感受,我竟然成為傳道人了…,我竟然要和蔡牧師與師母一起在陳牧師和師母耕耘埋首26年的教會服侍...,我怎麼能?亞倫戴上冠冕穿上祭司禮服時是什麼感覺?當他和兒子被吩咐要留在會幕七天七夜承接聖職哪裡都不能去又是什麼感覺?上帝藉著利未記8章使我明白自己所承接的職分何等榮耀,但承接侍奉者的順服與忠心又是何等重要! 蔡牧師和師母以提攜後進和愛惜主內同工的愛心來到東石兩年,幫助牧養教會並帶領和教導文珮學習成為一個有見識、忠心和愛主的傳道人。在六月他們完成所規劃的階段性任務,但將繼續以客座講員的身份,每月來東石協助講台一次。而陳牧師和師母也將在七月份回到東石繼續服侍在這裡的百姓和教會寶貴的肢體們。文珮有幸能與這兩對敬虔愛主又有經驗的傳道夫婦學習和同工實在是上帝的厚恩。願自己能不負上帝的託付,繼續靠主學習忠心、良善的服侍。另外因為綿媛姊考上新竹信義神學院,8月中以後將與毅懇哥離開東石教會。能與他們夫婦一起服侍也是文珮很大的恩典!毅懇哥即使腰和髖骨常常疼痛,但他總是勉力服侍。而熱情和熱心的綿媛姊也總在文珮需要時盡心幫助!真是求主恩待他們前面裝備的路!使綿媛姊能順利求學!

代禱事項:

一、 暑期連雙語營的五週兒童營會能有主的恩膏與同在!使短宣隊有豐富的得著,也使能來的孩子都來參加,能遇見主和認識主!

二、 需要徵一名對鄉村福音有負擔,忠心,勇敢並有見識的幹事。

三、 求主帶領東石教會在主裡繼續同心同工,並有主的異象與聰明智慧發展福音事工。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