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1期 >
2018年11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課輔班有三個兄弟,大哥已經上了國中,雖然國小在課後有社團時間,但二個弟弟暑假之前來教會狀況還算是穩定,但卻沒有來我們認為最重要的週六主日學,都留在家玩手機或是跑出去玩,暑假營隊,大弟就決定不參加任何活動,小弟參加完了營隊之後,開學就不來了,大弟斷斷續續來了一個月的課輔後,好幾天沒來,去他家裡拜訪,媽媽說小弟大概是厭煩了,大弟也表明不願意再來。

中秋節烤肉那天,高三的孩子問:「有位國小期間曾經來過課輔的孩子可不可以來烤肉?」「當然歡迎!」這是國小畢業後就因家人的緣故,不能來教會的孩子,烤肉的過程那位孩子說,現在就讀的學校是天主教學校,在學校的活動中聽到聖歌,想起了在課輔班的時光,中秋節家人都不在,在手機聯絡家人同意後,就過來烤肉了,希望未來有機會參加教會青少的聚會。雖然後來這位孩子可能因家裡的因素或學校活動沒出現了,但她的出現,相信福音的種子已經在心中,只是不知道何時會發芽結果。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青少年聚會有同工參與其中代禱。

三、 為越南媽媽及外籍移工關懷工作代禱,求神帶領這群願意走進教會學習中文的媽媽們能認識主。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有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