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1期 >
2018年11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感謝主!祂實在垂顧我們的需要。雖然三月底胡牧師的突然離職,對教會的運作造成不小的衝擊,特別是教會沒有全職的同工,讓我們在推動像課輔班這樣例行性的福音工作上受到限制。然而陳文逸牧師在得知我們的景況與困境後,便一直私下協助我們,看看是否能為教會介紹像過去林博兄和以南姐這樣的福音移民,進駐芬園成為全職的同工。十月初自加州洛杉磯退休的廖茂嵩弟兄又回到東石(他自2007年起,每年均回台短宣),陳牧師跟廖哥分享了芬園的需要,隨即在10/16(二)陪同廖哥來芬園和我們同工們見面,了解教會的狀況並認識周遭的環境。隔了兩天,陳牧師便通知我們,廖哥決定要搬來芬園,10/23廖哥就在東石兩位年輕弟兄的協助下,搬進了芬園教會,正式成為芬園教會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隔天,廖哥馬上和敏烽一起開始進行探訪和關懷的工作,到10/28主日崇拜時,許多的弟兄姊妹都已見過廖哥了。此外,廖哥還發現,自己已逝母親的娘家竟然就在芬園鄉的縣庄村,並循著從美國牧會的哥哥那兒查到的地址,找到了仍住在台灣傳統三合院裡的舅舅和一位表弟,上帝的旨意實在奇妙。

教會從十月起開始在週五查經班使用CBSI創世記的研經材料,從原本只有固定參加的六、七位弟兄姊妹,逐漸增加到12位,除了長老會的黃牧師和轉會過去協助黃牧師的建澤弟兄外,連轉會到靈糧堂的阿潁姐妹都回來加入我們的查經,讓我們不得不三次跟CBSI台灣的辦公室加訂教材。大家已開始習慣每天撰寫查經的筆記,在周五晚查經班的時間中,彼此分享、交流,激發出許多不同的亮光,讓大家屬靈的口腹之慾大大地得著滿足,經歷到過去未曾有過的靈裡的喜樂,上帝的恩典實在奇妙。(感謝引介CBSI教材給我們的安介南教授,持續來信關心教會查經班的狀況,為我們代禱。)

代禱事項:

一、 為廖茂嵩弟兄在芬園的生活上的適應與服事的安排,特別是如何跟芬小和芬中重新連結,並開始教會的學生工作。

二、 教會弟兄姊妹能更多、更深地經歷查考神話語的喜樂,好讓我們的信仰能真真實實地奠基在真理的磐石上。

三、 11/24大選中愛家三公投能順利衝破500萬同意票的門檻,我們在教會和芬園地區能有效宣傳這三個公投案的圈選方式。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