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1期 >
2018年11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十月22日載著古阿伯前往高樹的養護中心,心中有很深的感觸也有很多的感恩。2016年第一次認識古阿伯是在滿州的老人關懷據點,老人家雖然重聽但很健談,是個獨居老人。幾次接觸後,很快地古阿伯就很願意來參加教會的主日聚會,中午愛筵有人可以一起吃飯,老人家胃口奇好。由於年紀大了,老是搞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幾,常常在星期六的早上就會來到教會,或是星期日早上還會坐在大樹下聊天,還是旁邊的人提醒他:「今天星期天,你要去作禮拜啦!」古阿伯是去年6月18日和他的好朋友王弟兄一起受洗的,後來隨著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今年暑假過後,他的親戚就已經開始著手幫他尋找有社會福利的安置中心。

感謝主!古阿伯雖然沒有結婚生子,但是在晚年的時候可以認識主,接受主耶穌的救恩,我相信他從年輕時候就尋求「要走在光明中」的心願,上帝都知道,上帝也看顧引導他,我們還特地把他受洗時的禮物「耶穌牧羊圖」一併打包帶去養護中心,感謝神!那是一間風景明媚空氣好的安養之處。


代禱事項:

一、 請為黃姐妹在「響林樂智據點」的服事代禱,這是恆基在滿州新設立的失智老人關懷據點,祈求聖靈親自動工在這些老人的心中,幫助他們在晚年仍然有機會領受福音救恩!

二、請為教會的長者更有信心和盼望代禱,不小看自己,依然渴慕親近神,願意成為教會的代禱勇士!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