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1期 >
2018年11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這是10/14東石與過溝教會第一次聯合崇拜,一位主領敬拜的姊妹見證: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青少敬拜團的服事,從練習到上台到善後,看見每個青少專注地在自己所負責的樂器、崗位上努力,整個過程充滿喜樂。

前一天(週六)下午青少契聚會結束,大家很有效率的到教會掃地、拖地,一面拆解樂器、清點器材,每個人都動了起來,晚上七點半就到東石教會安置樂器並彩排練習;管音控的弟兄在弟弟的協助下,兄弟倆架起整套音響設備;鼓手弟兄在彩排中不再只專注於自己的鼓上,也幫忙聽貝斯的聲音,給予協助和指導;而彈貝斯的姊妹雖然才國二,仍勇敢地大力彈出聲音來,真是何等美好的敬拜樂團。

主日當天崇拜時,三位輔導姐姐擔綱帶領會眾敬拜,每首詩歌都緊扣會眾的心,帶出極美的敬拜與讚美,唱「願」這首歌時,我們為自己所處的這塊土地獻上禱告,懇求主醫治這地及眾百姓,願祂的祝福臨到這地。在這裡還要感謝幕後按ppt的姊妹,像個小秘書,記住各種大小事,讓敬拜團的練習順利流暢;有專業音樂背景的弟兄雖然很忙,仍來幫忙調控音響在最佳狀況,謝謝他們的擺上。

看見青少們與輔導們在服事中獻上自己,整個團隊一起動起來的畫面真是美好,這群青少年是多麼的有福、有盼望,在年少的時候就能學習服事神!願神繼續帶領青少敬拜團,技巧上的學習以及團隊的合一都蒙神保守。

代禱事項:

一、 為教會社區課程:週二晚上的讀書會及週三上午的長春課程禱告,求主開恩讓更多社區百姓進入教會領受主恩代禱。

二、 為規劃中的12/07在過溝廟口的福音佈道會禱告,為主領的台南聖教會團隊及所有參與佈道會同工代禱。

三、 為12/23聖誕詩歌崇拜,當天由青少團契主領敬拜,也鼓勵弟兄姊妹邀請慕道友來參加,分享神的愛來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