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1期 >
2018年1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教會在開會中決定了今年的聖誕節慶祝日期時段,也選了負責籌劃的同工。感謝主!今年也有學美工的青年生力軍投入了佈置行列,她也樂意承擔佈置的主導工作,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為邀請未信主的朋友們來參加禱告。

就在選舉開始要活動之際,教會後面傳來隆隆作響的挖土機挖土的聲音,頓時泥土灰塵飛揚,接著傍晚就灌漿在地基底部,如今鋼筋也在地基上綁好了,直等下一步的工程進行,真是讓我們驚嘆的是周圍變化之快,因我們教會的建築物在這裡時周圍都是空地,在數年之間空地只剩下一邊了。

教會前面的前代表也在鞭炮聲中成立了競選總部,白天競選的廣告車來回宣傳,一到夜晚一些基層的候選人及助選員或機車或步行挨家挨戶的拜票。讓我驚訝的是這種基層的選舉,居然也比往年激烈,或許現在的人們比較熱衷參與政治選舉吧!對今年年底的選舉來講,比較重要的是為幸福盟所提出的愛家三個公投禱告,真是要為國家社會百姓禱告,盼我們周圍的百姓能有從神而來正確的婚姻觀及學校的學生們能被正確的教導,免得下一代在錯誤的教導下沉淪。

在主日聚會結束後,有一位媽媽走進教會,在與她交談中得知她的兒子剛由外地來大村買房子,最近這位媽媽搬來這裡,她說她過去曾是廟裡熱心的副手,因來大村前曾接觸教會,如今她找到此地的教會,盼以後能來聚會,真是求主讓這位媽媽能穩定下來,也盼她的家人能信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