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7期 >
2019年5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我們的世界是個喜歡「大」的世界,也是喜歡搞活動、湊熱鬧的世界。前些日子,傳福音時遇到挑釁的人,他認為我們的教會那麼小,他們的寶殿何等雄偉。意思是我們的神看不見摸不著,有誰愛信?其實這問題從人類犯罪以來就存在了。當神的選民以色列人悖逆神,神就審判他們,把他們交在外邦國中,摧毀了耶路撒冷,讓他們的信仰不是落在「迷信」裡。

主耶穌來時也導正了人對神的觀念,主說:「神是靈,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祂。」感謝神,將祂的靈賜給我們,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祂裡面,祂也住在我們裡面。這是何等大的恩典,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回到靈裡敬拜祂,思念祂的慈愛和憐憫,是多麼享受神的同在。盼望這地的百姓,靈魂快甦醒過來,能認識獨一的真神。

代禱事項:

一、 教會位於新壇村,很多居民是從外地搬遷來此。約有二千多住戶,生活水平屬中上,也有很多退休的老師,都很熱中當志工,無論學校或廟宇都有她們的足跡,很可惜,沒有遇見基督徒老師,求主安排。

二、 請繼續為教會需要年輕傳道同工代求,求神差遣。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