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7期 >
2019年5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謝主繼續挑旺週六探訪小組傳福音的心志,也帶領我們的腳步上山下海,北到九棚、八瑤,南到港口,大夥坐在福音車上也像是移動中的分享小組,可以談論著許多信仰問題,甚至有長者張醫師同行解答,每次的福音出擊都充滿感恩,但也深深覺得很需要守望禱告,目前會繼續推動弟兄姊妹,尤其是年長的弟兄姊妹認領福音朋友的代禱事項,求主親自動工建造滿州教會成為滿有福音動力的教會,無論是第一線的關懷佈道,還有在後方的禱告守望,還有很需要人力的跟進工作,都仰望賞賜恩賜、差派工人的主,繼續帶領我們前進!

代禱事項:

一、 請為課輔班學生徐同學、陳同學有謙卑受教的心代禱,也為週三下午的兒主聚會禱告, 陳同學常常藉故不想上課,祈求聖靈親自感動學生敞開心領受真道,與神建立關係。

二、 請為探訪小組的關懷名單代禱:
A. 長樂村&九棚村:龍哥、蘭姐、珍姊、姚媽媽
B. 港口村&滿州村:娥姐、張老師、成哥、鄭媽媽、明豐家、忠志家
C. 弟兄姊妹尚未信主的家人

三、 請為雅鈴傳道和青少契學生要一起籌備暑假的兒童營代禱,求主挑旺青少契愛主愛人 的心,不忘記起初的愛,求神賜下智慧和合一的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