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7期 >
2019年5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教會在三月23日為慧羽姐妹舉行追思禮拜,雖然百般不捨,卻也為她能在二月23日在加護病房的受洗感到欣慰,我們知道她已經在耶穌為她所預備那美好的地方,享受與主永遠的同在。請繼續為她的父母及親人禱告。慧羽的父母曾表示願意與慧羽走相同的路,求主保守賜福他們,早日受洗,教會會持續關懷他們。

鄉福總幹事黃金滿牧師四月7日主日來到蒜頭教會,為新舊任牧者舉行交接,並祝福。吳牧師及師母於2004年來到蒜頭,設立教會。神很奇妙,十幾年來陸陸續續帶領人來到教會,已有超過六十位弟兄姐妹在這裡接受洗禮,成為神的兒女。教會從課輔班開始,青少團契,大部分都已接受主耶穌,不少人離家求學,卻陸陸續續受洗。當天除了教會兄弟姐妹外,還有在外求學,工作的年青人特地返鄉,加上雙語營輔導同工,超過八十人,擠滿蒜頭教會。教會將在十月慶祝十五周年。

接任牧者梁啟文傳道及瓊雲師母,是三年前從美國回來在六腳福音中心服事的北美宣教士,去年七月返美完成神學院課程後,神奇妙的呼召帶領他們,再一次回到蒜頭教會,榮耀都歸我主耶穌基督。

新舊任牧者更替,必對教會同工、兄弟姐妹帶來一些衝擊。請為我們禱告,為彼此的調整適應禱告,為繼續同心建造教會,為福音遍傳,與主同工禱告。也為吳牧師及師母未來回到美國,除了含飴弄孫,享受天倫之樂外,繼續為主所用,服事主禱告。

四月13日教會在六腳國小,為蒜頭及六腳課輔班及青少舉行慶祝復活節聯誼撿彩蛋活動。當天天氣涼爽,有復活節信息短講,同工有極佳的配搭,共有四十幾位小朋友及青少參加。感謝主。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願神賜福予您們!

(撰文/梁啟文)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