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8期 >
2019年6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教會中常有軟弱的兄姊需要關懷與陪伴,有位自去年聖誕節來到教會的慕道姊妹,平日常來主日聚會;四月中之後,突然不見蹤影,退出line群組、關閉手機,打電話到她家,家人總是說她不在。不知是否她是憂鬱症復發,不願接觸人群…,只能到神面前為她禱告,求主保守與醫治,使她能繼續來教會。

五月初主日與宣教師一起去探訪,一位近幾個月來慕道的先生,不知因何又突然消失,幾次打電話給他,都是語音信箱「暫停使用」,當我們按地址家庭訪視,大門深鎖無人應門。經詢問一群聚餐的鄰居,才知已經被關約月餘;他平日獨居,靠資源回收維生,但因不擅理財,長期處在窮困中;這次因多案被告,手中無足夠保釋金,只好進牢服刑。

思想這些事,無論是疾病或坐監的,教會能幫助的真的有限,但我們知道唯有禱告,求主幫助他們能早日信主,用新的生命來度過餘生,更求主賜我們智慧,知道如何關懷與陪伴在困境中的人。

代禱事項:

一、 教會長期關懷的W先生,癌症擴散無法進食、腹水嚴重,近日由教會同工陪同急診而住院,求主憐憫使他身體安舒,並能早日接受主。

二、 G姊妹因不慎跌倒,造成「肩胛脫臼、手部肱骨骨折」,已急診開刀及植入鋼片固定並回家療養,請為她手部傷口及功能復原順利代禱。

三、 F姐妹因第二腰椎擠壓變形,造成疼痛無法坐立及行走,目前住院準備接受開刀矯正治療,請為手術過程及術後復健順利代禱。

四、 今年暑假的雙語營7/15-20龍岡國小、7/23-27過溝國中等二梯次,核心同工已來學校場勘,請為同工的訓練、STM配搭及學校老師招生的順利及學生願意學習代禱。

五、 教會國小課輔班今年有三位學生要畢業,為他們能繼續留在教會青少團契;也為下學年的招生,讓弱勢的孩子能來到教會得到幫助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