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8期 >
2019年6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廖哥這學期在芬中擔任國三晚自習課輔老師的服事,隨著5/18-19舉行的會考結束後暫告一段落。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但廖哥特有的親和力與幽默感,打破了年齡的隔閡,與這些可以當他孫子的國中生建立了蠻密切的關係,廖哥便藉機邀請了約十五位的孩子,在5/19(日)在彰化高工考完會考回到學校後(約下午一點半,直接來教會吃pizza。不過,當天下午一點左右開始下起雨來,特別是當搭載學生回學校的遊覽車抵達時,更是大雨傾盆,所以最後只有三位同學依約前來教會。雖然看似遇到攔阻(或許芬園這地惡者的勢力很大),但廖哥和我們幾位留下來接待的同工,仍然抓住機會跟孩子分享同為彰化囝仔的蔡茂堂牧師的見證,來鼓勵他們思考生命的問題。我們深信主耶穌必在這些孩子的身上掌權,我們只管盡心竭力地服事他們,為他們禱告,並抓住機會把他們帶到主的面前。

負責暑假雙語營芬中梯隊的營長以嵐和四位興大團契同工,以及負責茄荖國小梯隊的營長品芸和五位中教大團契同工不約而同地在5/17(五)下午來芬園進行場勘,三點左右同時來到教會,對教會內房間配置、衛浴、廚房這些硬體設施進行了解(到時約有25位輔導會住進教會),也和同工們對到時雙語營進行的一些細節做了討論,最後我們一起為芬園這地的孩子能得著救恩同心向主呼求。看到這些年輕的大學生願意為鄉村的福音工作擺上自己,心裡深深向主獻上感恩,相信上帝必要透過這樣服事的機會,擴展他們屬靈的眼界。

明達弟兄過去因週日必須工作的關係,無法參加主日崇拜。現在因為工作調整了,不只可以來教會參加崇拜,還主動協助每週崇拜投影片的彙整製作,成為教會同工的新血。願上帝興起更多的弟兄姊妹,一起參與教會中各樣的事奉。

代禱事項:

一、 為雙語營的籌備工作、輔導的培訓、學員的招生代禱。

二、 七月兩週的雙語營結束後,東石教會將籌組短宣隊來芬園進行一週的跟進工作,請為服事內容的規劃與隊員的培訓代禱。

三、 之前主日學的學生小涵現在就讀文化大學法律系,希望能就近在學校附近參加教會與團契。小涵較安靜內向,請為她能盡快找到教會與團契,穩定聚會禱告。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