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8期 >
2019年6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課輔班的S同學,學期中才轉來滿州國小,S同學是寄宿在同學家,透過同學的介紹來到教會的課輔班,可能由於從小母親忙於工作疏於教導,加上不斷轉學,孩子在人際關係的應對上常常不知分寸、容易激怒別人,好不容易在課輔班漸漸建立學習常規,沒想到最近又聽到母親與同居人即將北上的打算,實在很心疼孩子是在這樣的環境成長。趁著她還沒離開學校之前,特別與她單獨陪談,也幫她釐清在兒主課程中的疑問,帶領她決志接受救恩,感謝主!孩子願意北上後繼續參加教會兒主聚會,真心盼望即使將來她回到新北市阿嬤家生活,福音的種子依然可以成長結果,求主親自帶領她進入合適的教會!

代禱事項:

一、 祈求神差派福音教師進入滿州國小與滿州國中,與教會同心服事鄉下的學子。

二、 由於探訪小組接觸到越來越多的長者,這些長者其實很需要有弟兄姊妹一對一和他們分享福音、一起禱告,求主賜福六月份的陪讀訓練與操練,祈求聖靈充滿每一位探訪小組的弟兄姊妹們,勇敢見證主恩!

三、 雅鈴傳道和青少契學生要一起為課輔班學生籌備暑假的兒童營,求主賜下智慧與啟示 的靈,挑旺青少年愛神愛人的心志,更貼近神的心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