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8期 >
2019年6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轉眼間孩子們已經考完第二次期中考。感謝主的是有些原本落後和有點放棄努力的孩子在這次的考試裡有進步!今年復活節和以往不同,我們比照12月聖誕月模式,連續三週有不同的活動來紀念主的受死與復活。青少到兒主帶著弟弟和妹妹們玩遊戲、找彩蛋,聽老師講不信主復活的多馬親眼見主的故事,兒主的寶貝們在復活節當天獻唱與跳旗舞的方式獻「唯有耶穌」,加上讚美操班表演「道」這首詩歌,然後牧師和師母帶領整個同工團獻「十架的呼喚」,最後一週是社青小組獻唱「因為愛」。在台灣都知道聖誕節,但相對復活節,除了教會在慶祝,普通人是不知道這個節日的意義的。所以今年這個嘗試是一個突破,因為復活節對世界和基督徒的意義是更深刻的,教會應該更看重這個節日,並幫助周遭還不認識基督的人認識這個節日。

今年的母親節,青少團契和小羊兒主也做了特別的安排來慶祝這個屬於母親們的溫馨節日。青少們親自作了精美的卡片,在主日那天義賣,並將所得奉獻給社福機構。小羊兒主的孩子們也在老師們的教導下完成花卡,並邀請母親們(9位福音朋友)來教會參與親子聚會,在活動和遊戲中一起學習「愛之語」增進親子關係。其實這7位媽媽、一個阿嬤和一個「阿祖」能來參加真是不容易。當天東石大廟先天宮舉行大拜拜,他們竟然能來!除了神是聽禱告的,祂更是自己要成就祂救恩的主!我們只要定意尋求祂的心意,並靠著祂而行!求主繼續帶領,也不斷使東石教會的弟兄姊妹更新和變化,願我們靠祂忠心到底!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