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0期 >
2019年8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來到褒忠滿六年,課輔班的第一批2個學生高三畢業,七月的前兩天帶他們與青少孩子們上合歡山、去溯溪,一車滿滿8個人,體驗高山之美,並在溯溪過程中突破自我。

其中一位畢業生,是患多骨症的孩子,他是最早在學校佈道時就接觸的,雖然全身多處長著骨刺、身形矮小,好強不服輸的個性顯露在打籃球、溜蛇板及電腦遊戲的上面,但也因其骨頭不正常突出的外顯症狀,內心卻是十分自卑,早期芳華姐帶著他,為了鼓勵他不要咬手指甲,還祭出指甲留長得獎金的獎勵。

不只是全身的骨刺,他的內心也像一隻刺蝟一般,時常武裝著自己不被欺負,參加營隊時也讓營隊輔導哥哥姊姊們吃了苦頭,但是,當他在信仰當中成長,從合歡山下來的那天晚上分享時,他知道天父上帝一直在保守他,他也希望更認識這位神,他知道是神使他生命漸漸不一樣。

骨刺近日已經影響了他的活動,7/17日下午開刀切除部份的骨刺,暑假過後將到台南讀大學,願神帶領他前面的道路,更時常經歷神的帶領。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青少年聚會有同工參與其中代禱。

三、 為越南媽媽及外籍移工關懷工作代禱,求神帶領這群願意走進教會學習中文的媽媽們能認識主。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有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