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0期 >
2019年8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主的恩典,謝謝大家的代禱,暑假兩梯次的營會都已順利的完成。其實在那一週當中風雨不斷,原本很擔心會因為風雨的緣故影響營會的進行,但主的憐憫恩典大過這一切,學生只有少數幾位缺席,大部分報名的人仍是冒著風雨來參加。為此感恩!再一次感謝中央大學團隊,美國南灣中華福音教會,以及石牌,蘭雅,北投國語禮拜堂的兄姊,因為你們的擺上,使七股的孩子們能以聽聞福音,願主親自紀念報答你們所做的一切!也求主保守這些福音的種子能落在好土裡,有朝一日結出美好的果實來。

教會的隔壁(左邊右邊)兩間屋子,多年來一直沒有人居住,但在最近半年內相繼出售,他們開始大興土木,施工整理,敲敲打打是必然之事,但因為兩邊同時施工,教會牆壁一樓廁所開始漏水。接下來,四樓還要施工,我們夾在中間,實在有些擔心,真的懇請大家為這事禱告,希望教會的建築不至於受到破壞,求主的寶血來遮蓋。也要求主賜給我智慧,知道如何與他們相處,有時在面臨解決事情與為了福音的緣故之間,實在兩難,需要主教導讓我們能有合宜的行事為人,並與鄰舍之間保有好的關係。

教會的青少契因為聚會人數只剩一人(偶而兩位,三位)因此從七月份開始,不得已需面臨暫停的情形。之前幾位青少(阿甫,阿國,阿妃,阿丹…)從穩定聚會到幾乎不聚會,實在讓身為牧者的我十分難過,也勸過,也鼓勵,但他們仍是無法回到之前的單純....,除了繼續為他們禱告之外,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有將他們交在主的手裡,願主的靈親自感動,催促他們回到主的面前。

最後,也請為牧師的兒子楊上恩感恩並代禱,他今年考上中台神學院道學碩士班,九月之後入學。求主引領他的腳步,使他一生走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