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0期 >
2019年8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今年連續幾週多雨的夏日,為天氣帶來一陣消暑,學中雙語營邁入第四年,參加人數隨著少子化以及學生到外地就讀的風氣而逐年遞減,今年最少,只有四十多位;然而,神一切的作為總是出乎意料之外,週六跟進聚會的出席率竟是最高的一年,在歡慶感恩與依依難捨的氛圍下結束!感謝Joy營長及15名國內青年與北美BCF教會Joe領隊帶6名同工,如同7月7日Joe主日信息:Make much of Jesus, 讓耶穌在我們的生命中顯為大。神的話語在我們前頭引領與展開,禱告得以完成手中的工作,且恩上加恩。神的靈感動多位國內青年同工,已計畫持續跟進的服事,求主幫助我們配搭,願渴慕主愛的青少能留下來,相信主早已揀選他們成為天父的兒女。

七月下旬兒童雙語營四天,北美芳泉谷教會七名同工各個身經百戰,將二十五位孩童一步一步引導進入聖經故事與福音話語的世界,以「神是誰」為主題,認識神是愛、神是創造者、神是全部(all)、神是救世主、神是三位一體(three in one)。每天唱跳詩歌、背誦金句、話說見證、美勞手工與排練演戲等。第三天有同工把握時機,利用自己的午休時間約幾個孩子陪談,其中有教導、安慰與禱告,願第四天成果發表晚會,當中與會的家長們能看見孩子在教會學習與活動的喜樂!

暑假期間有Joshua謝大哥(神學生)前來教會實習,他兒時住草坔,他也參與營會,以神僕服侍,隨時幫助,分擔許多。平常我們在主裡同工與團契,互相「刺激」求進步,願主聖名差遣他進入未來的禾場!

在這些日子,我讀民數記,記念以上所有的同工,由衷不住地感謝耶和華神,從各地差派使者,前來與我們聯合,「看啊,我已從以色列人中選了你們的弟兄利未人,交給你們為賞賜,歸給耶和華,為要在會幕裡事奉。」(民18:6)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