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0期 >
2019年8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最近透過四次的主日聚會,帶領弟兄姊妹從「啟示錄七教會」重新省察自己與主的關係,也再次更新教會的異象,面對一些生命不冷不熱、不求長進的老基督徒,真的有很多的感觸!同時看見同工們依然熱心傳福音,感謝主!還有好幾位福音朋友等著有人可以陪他們讀聖經,心情真的像是洗三溫暖。祈求聖靈光照催逼,願神在滿州教會興起更多委身的門徒,不忘記起初的愛,與神同行活出活潑的生命!

代禱事項:

一、 祈求神差派福音教師進入滿州國小與滿州國中,與教會同心服事鄉下的學子,願神賜福國中的新校長,與師生建立美好的關係,順利執行各樣校務。

二、 祈求主賜福長者的五色福音陪讀計畫,保守他們不受到惡者的攪擾,也加添心力與靈力給願意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

三、 請繼續為慕道友和剛決志的肢體代禱,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挪去一切攔阻:玉姐一家、阿祥一家、龍哥、張老師、蘭姐、治哥。

四、 為青少契九月份新加入的國小高年級的同學代禱,願神賜福他們有好的適應,並且透過青少契更認識愛我們的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