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5期 >
2020年1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一個主日聚會結束後,與新來的一位弟兄問候,在交談中得知他近日遷居在大村靠邊區的一個社區,所住之處正巧是我們過去曾關心的福音朋友之處,他雖信主但太太卻未信主,盼他能信心堅定聚會能穩定,更盼他太太能認識耶穌得蒙救恩。

中秋連假讓教會在外地讀書與工作的年輕人能回家與家人團聚也與教會的人可以再次相聚,在與他們言談中不難看出他們思鄉之情,特別是當中第一次離家在外地讀書的年輕人,更深體會與家人相聚的溫暖,更懂得珍惜家的寶貴,雖言談中提起相聚烤肉之事,但應更珍惜與家人相聚,就只有各自與家人共享難得可以全家共度中秋團圓之樂。

近日與一便當店的太太接觸,她因先生外遇使得她心靈受創,如今透過做便當來維持家計,盼與她接觸中神的福音大能臨到她身上,盼她得以認識上帝也能得著上帝的愛,讓神的愛摸著她的心,讓她受創的心靈蒙神醫治。

今年教會的慶祝聖誕節活動在12月20日,教會弟兄姊妹也在週間晚上去發福音單張傳福音,求聖靈膏抹動工,盼一切預備與進行有神的同在。

教會後面原本的空地在大興土木之後,如今已完成了四樓的水泥灌漿,預期在不久的將來新的房子將完成,房子的主人也將成為我們的新鄰居,盼我們與他們之間有好的關係,讓福音有機會臨到他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