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5期 >
2020年11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主,暑假帶領六嘉國中雙語營的台大光鹽社的輔導們,於9/26-27回來跟進。9/26 (六) 與原本青少團契的聚會結合,同時邀請六嘉新朋友於6:30共進晚餐,晚上則由目前在雲林斗六服事的美國宣教士Bobby夫婦,來帶領皮影戲福音專題。跟進聚會則在隔天 (9/27) 主日下午舉行。兩天下來吸引了十幾位第一次踏進教會的青少,求主保守帶領Bobby夫婦,台大學生輔導,來參加的青少,教會弟兄姊妹。也求主繼續使用我們,陪伴這群主所愛的孩子,讓他們有機會更加認識神,進而跟隨主耶穌。

10/4主日敬拜,同時慶祝蒜頭教會十六週年。蒜頭教會是2004年神呼召帶領吳牧師及師母在嘉義六腳鄉所開拓的。當天大家一起擘餅同領聖餐,感謝主的揀選與保守,也求主繼續帶領我們在已建立良好的基礎上 : 蒜頭教會及六腳福音中心,讓福音的觸腳更深更廣,讓福音真的遍傳全鄉,也請為我們禱告,在這裡為主興旺福音。

10/9-10/10 鄉福為各個工作區預備的核心同工訓,培靈講員浸神院長譚國才牧師,以聖經中教會建造的教導與鄉福核心同工分享。各個工作坊,各工作區同工的分享,再一次凝聚鄉福大家庭。這次的主題是“同心建造”,兩天的聚集很得“激勵”以及諸多的“提醒”。求主繼續保守帶領鄉福。

11/22教會將有洗禮,目前已有三位兄姐,接受耶穌並準備接受洗禮。請為此禱告,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並為一些尚在猶豫的慕道朋友禱告,讓他們勇敢起來宣告,來跟隨耶穌。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