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5期 >
2020年1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兒童課輔班的孩子們剛考完了第一次的月考。除了一、二年級,中高年級的成績都普遍有退步的狀況。檢討了一些可能的狀況:學校換導師、升年級課業的難度增加,與月考在連假後舉行(連假都沒複習),我們就決定週六下午增加課輔加強班。為了更了解孩子們和他們的家庭,最近我們也安排時間去家訪。父母們還是那麼的忙碌,也還是很習慣把孩子交給手機。真的是為這些有困難抽時間與孩子們相處,也有困難管教孩子們的家長們禱告。

在探訪中我們也希望邀請一些家長們能參加目前週日下午的幸福小組。目前週二和週日各有一個幸福小組,但參加的福音朋友真的很有限。求主的聖靈感動和軟化受邀朋友和家長們的心,也藉著每週的聚會在參加的朋友心中作工;使他們能聽懂和接受福音,生命被真實更新和變化。目前週五的青少事工計畫更深的陪伴與牧養,求主親自塑造孩子們的生命。

最近我們開始在主日崇拜後讓會友分組討論信息內容,求主使大家更深連結也更能活出真理。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