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5期 >
2020年11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今年得勝者在國中接了兩個班級,上課前老師問是否需要麥克風,我告訴她:「如果太吵就需要了!!」結果上課中孩子出奇地安靜。比起上學期的孩子,看來今年的班級經營需要再多花點力氣,因為孩子真的很少,有狀況的孩子卻不少。有幾位孩子十分封閉,有點難互動,求神給我們智慧與愛心,讓我們可以順利與孩子建立信任關係。

10/31雙語營的同工開始進行跟進聚會,計畫一個月一次,以接力的方式前來參與青少的服事,前來的同工有國小梯及國中梯的大哥哥、大姊姊,主要邀請的對象是國小五、六年級及國中生。盼望透過這些特殊的聚會,可以吸引並留住這些青少年。也真需要為青少輔導淩娟、嘉慧代禱,剛剛大學畢業,從校園進入職場,有許多需要適應、調整,感謝主讓她們在教會經歷了漫長的陪伴、陶塑、牧養、關懷、引導…如今也將成為下一代青少年的幫助。他們經歷了基督的愛也願意回頭堅固弟妹,這是何等美好的事。

因著協助課輔班的年輕人一一找到工作,所以課輔班的師資也緊縮了。目前課輔班有十位孩子,其中只有兩個乖巧的女孩,其餘都是活潑好動的男孩。除了週四下午有位從事郵務工作的弟兄可以前來幫忙,其餘的日子皆由師母獨力支撐。請為課輔班有穩定的師資代禱,盼有具愛心、耐心、也願意穩定持續委身與師母同工的弟兄姊妹,可以前來協助課輔的事工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