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5期 >
2020年11月
      陳文逸

 

雙十連假的核心同工訓練會已順利結束!這次的主題是,【教會建造】。

鄉村教會的建造不容易,門徒的培養、核心同工的建造,再來是同工會的運作及健全功能。鄉村是台灣的根,整個基層文化長期被民間信仰影響。透過這次聚會把鄉福的異象,在鄉鎮建立教會的重要,再次向弟兄姊妹傳遞。我們彼此鼓勵:主耶穌的比喻,神的國都是從最小、不起眼的地方開始。主耶穌升天前也對門徒說:「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路加福音12:32)。

這次訓練會共有110多位鄉福各教會的同工參加。在最後見證分享,有人感動不已,有人分享當中的收獲,有人……。盼望聖靈的工作,兄姊心中的感動,沒有因為聚會結束而漸漸沈寂。而是更多禱告,更多同心投入教會建造。

10/23-10/25的週末,有40多位營會籌備青年同工,從各地聚集在東石教會進行第二次的籌備會議。當中有大學生、研究生,也有社會青年。一些人也利用週六的下午到油車工作區參與青少事工,一起體驗鄉村事工,並為往後的服事累積更多經驗。

盼望神不斷動工在這群年輕的生命!未來的福音工作需要他們接棒。這些優秀的年輕人,有理想、異象,也有行動力。假以時日,待靈命更加成熟,都是神國精兵。或許他們有人會成為全職傳道人,有人會帶職進到鄉鎮成為福音移民,有人會在專業領域見證主名,有人會是都市教會的長執同工,然後一起為鄉鎮福音異象效力。

十月中旬,接到消息:已故美籍宣教士魏德凱牧師的師母(魏福樂宣教士)已安息主懷。他們夫婦對校園團契及鄉福,還有台灣整體的福音工作有不小的貢獻。目前大多數的鄉福同工都沒有親自見過魏牧師,更不要說一起同工或開會。一代一代轉眼過去,真是﹝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

求主教導:如何數算自己的年日,好努力推進福音事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