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5期 >
2020年11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主,上期簡訊中,提到我們家汽車被擦撞事件,已經順利地解決。對方很快地就把車子修理好,也可以繼續使用,實在是感恩,也謝謝大家的代禱。

鄉村的福音工作本就不太容易,因為教會裡不是老人,就是小孩,年輕人都外出讀書或就業。能留下的青壯年又不一定有服事的心,因此若是有願意服事的弟兄或姊妹,傳道人實在是十分寶貝的!

雙十節連假時鄉福舉辦了一場核心同工訓練會,今年七股教會有兩位年輕人(陳弟兄和曾姊妹)報名參加,這兩位是從小就在教會長大的孩子,如今都已大學畢業進入社會工作。看到他們長大,並且願意回到教會來幫忙服事,心中充滿對主的感恩,深願主保守他們的心,能立定心志,恆久靠主,也長久在神的家中服事!

時光飛逝,一下子又來到了年底,教會今年聖誕節,邀請到彩虹劇團來演戲,另外,有一位陳弟兄要在主日當天(12/20)受洗,會後,中午將在教會舉行愛宴。請為著弟兄姊妹的邀請工作代禱(家人,朋友,同學…..)盼望有更多慕道朋友能夠來參加,聽聞福音的好消息!

通常到了年底,又要展望新的一年。是的!請為著我們明年度的事工計畫禱告,盼望藉由新的同工加入,能有一些新的事工推動,求主賜下合一的心,智慧的靈,在我們當中,叫我們能同心合意建造神的教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