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6期 >
2020年12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感恩與代禱:

一、 11月14日的週末才藝營是國小雙語營第三次跟進聚會,穩定參與的學童約30位,12月26日將進行這學期最後一次的活動。感謝主,感動民雄傳愛教會和鄉福教會雙方的社青們,在主裡同心合一服事這批中埔孩子,願福音種子能順利紮根在他們心田,我們很需要從主來的智慧和機會,讓他們可以繼續來到教會。

二、 11月15日青少輔導西西和熊哥在嘉義市的教會舉行了神聖又溫馨的證婚禮拜,社青哥哥姐姐們帶著12位的青少一起獻詩。誠願透過婚禮的過程,聖靈讓這些追劇追夢的中學生,打開心眼,羡慕在主裡的婚姻,期盼將來能夠成立基督化的家庭,從現在開始,立志好好追求主、認識主。

三、 12月20日傍晚,教會仍借用國小活動中心舉辦聖誕福音晚會。春枝姐辛苦訓練課輔班15位四到六年級的孩子,演出彩虹聖誕音樂劇「極地穿越」,同工們配搭製作各項道具,這段日子,神施恩的手一直幫助我們。願主的愛深深感動每位演員和觀眾的心,求主保守看顧聚會的籌劃、進行及跟進,使中埔的男女老少早日遇見愛他們的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