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6期 >
2020年12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主,已經進入十一月感恩的季節了。今天主日(11/15)請教會七位同工作感恩事奉見證及靈修心得分享,教會肢體彼此激勵,講者及聽者同得造就。感謝神十六年來,使用蒜頭教會從小學課輔,青少,壯年以及年長者中服事他們。我們的信仰其實很簡單,就是單單的信靠祂,謙卑的跟隨祂,「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彌迦書6:8)

11/22教會將有洗禮,目前有四位兄姐接受耶穌並準備接受洗禮,請為此禱告,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並為一些尚在猶豫中的慕道朋友禱告,讓他們勇敢起來宣告,來跟隨耶穌。

今年聖誕主日慶典,訂於12/20在六嘉國中舉行,已經開始籌備並邀請人。一直以來,這是蒜頭教會參與人數最多,最重要的福音外展活動。鼓勵教會兄姐為準備邀請的對象禱告預備他們的心,藉由慶祝救主耶?的誕生,有機會向周邊我們所關心的親人及朋友介紹耶?。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