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6期 >
2020年12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過去幾年聖誕戲劇都是由青少契負責演出,今年嘗試結合青少契和課輔班的學生,果然充滿驚喜!課輔班的孩子們創意十足(不按牌理出牌),練習的過程中輔導老師們心臟要很強壯才行,但也在這過程中欣賞孩子們不同的特質,期盼明年新堂建好之後,可以讓學生有更大的表演空間,在膽量與表達能力的操練上更上一層樓,願神在孩子們每一次的團隊演出中,得著當得的榮耀!

代禱事項:

一、 請繼續為建堂的進度代禱,願神親自掌權,保守建照的申請可以順利通過,並賜給我們合適可靠的建商,賜福我們與新堂周圍的鄰舍有美好的關係與互動!

二、 請為12/20聖誕主日的福音信息,透過詩歌、戲劇、短講與禱告進入人心代禱,願聖靈親自感動人心尋求神,求神帶領後續的關懷與邀請工作!

三、 請為教會中身體軟弱有病痛的肢體代禱,願神醫治並堅固他們的信心,也記念他們的家人在照顧上的辛勞!

四、 為慕道友笑姐、阿治爺爺、李媽媽代禱,祈求聖靈保守他們專心信靠神,有得救的智慧!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