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6期 >
2021年10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去年初夏,開始接待課輔班的W和Y,在上課期間來家裡同住。當初,不知這段信心之旅可以走到那裡,從小照顧他們到大的這兩家阿嬤,更不知當時令他們煩憂的孫子,在牧師家可以配合到那裡。一學年過去了,W在短期目標–養成規律的生活作息上稍有起色,Y則是每逢週末從原生家庭回來時,勢必僵持一兩天才能回歸正常,特別是連假過後,要搞定他的情緒就令人精疲力竭。至於中長期目標–與神建立關係;塑造永恆的價值觀,仍在並肩長期抗戰中。每當睡前,為他們祝福禱告時,心裡總充滿感恩和盼望。感謝主,讓我們和升上國中的W和小六的Y,生命可以一起成長,一起經歷神,一起在神的愛裡改變更新茁壯。

這學期的青少K書中心,仍然開放週二四五的晚上,共有六位高中生,八位國中生參加。讚美神,當教會思考為學生們在課後提供晚餐時,神預備了兩位青少的阿嬤輪流來幫忙。備餐前後,同工和阿嬤們一起分享禱告,小小的廚房,有淚水有歡笑。深深體會到,疫情期間,聖靈的工作不受限制,願主使已信主的阿卿姐越服事越甘甜,使尚未認識神的阿珍姐渴慕成為神的兒女,使來到教會的青少們身心靈健壯,看見方向和目標。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