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6期 >
2021年10月
      陳文逸

 

過去幾個月,台灣的疫情算是控制得當。幾波的Delta病毒入侵,也都擋下了。再加上不斷提升的疫苗覆蓋率,特別最近頻頻令人驚豔的「清零」。已經有人在討論是否再降為一級。

隨著疫情舒緩,我們大致都恢復了以往的事工。實體的主日聚會,開學後的課輔事工,還有青少及兒童主日學的聚會。盼逐漸解封到來,更多的人心可以體會自己的軟弱,而回轉向神。

十月15-17的週末,我們照例舉辦年度的核心同工(執事)訓練會,地點在南投的惠蓀林場。鄉福不只是在鄉下從事福音事工,更是要建立教會。只有教會建立,福音工作才能可長可久,也才能長久影響當地。而教會的建立不能沒有一個好的同工會。盼望每年的舉辦,核心同工逐漸被建立,教會也漸成長。

九月剛在芬園教會上任的周超雯傳道一家,行李還沒有完全開箱,租屋還沒有整理好,就遇到挑戰。一位信仰單純的年長姊妹,遭遇令人心痛的意外而致死。超雯傳道剛神學院畢業,新任傳道就要安慰未信的家人,著手安排各樣的告別事項。全職服事就是這樣,隨時面對可能發生各種狀況,以神國為重,把弟兄姊妹的需要擺在自己之前。願神加添力量,使用這個家庭,成為芬園社區的祝福,建立榮耀的教會。

已過去的這個暑假,因疫情學生從五月中就沒有再回到學校,雙語營完全停辦。年輕的籌備團隊決定將已經設計好的營會內容,延到明年暑假使用。因此,對營會籌備團隊而言,未來半年將會把大部份心力,投入青少年事工的開拓。

去年底到今年初,開拓朴子青少事工。五月開拓了七股青少團契,接著十月底將協助芬園教會開拓已經許久沒有的青少事工。我們的目標是要建立成熟的青少事工模式,幫助鄉下的教會。願神帶領!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