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6期 >
2021年10月
六甲工作區
       陳嘉之/余冬萍

 

六甲區╱人口數:21,584人╱寺廟數:32
照片-六甲

八月教會開始了主日禮拜,除了前三週外,之後每個主日愛我們的主都感動一些舊識的主內肢體或親人來探望並一起聚會,心中真是充滿感動及感恩。9/5主日有三位本地的弟兄姊妹來參加禮拜,在鄰近鄉村的探訪中也認識了一些福音朋友,這些剛開始的接觸及認識,在疫情讓人不易走進教會的影響下,都讓我們得著激勵,也更期待神自己的作為及引領!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為了想要讓教會成為一個溫馨可親的地方,購買了12株可愛的小翠柏擺放在教會門口,原本以為只要固定澆水就好,但不知是植株本身還是泥土環境的問題,抑或是照護方法不對,其中幾棵在一個月內就逐漸枯黃了;花費心力照顧、上網研究方法,想要幫助它們起死回生,仍然無能為力。移到頂樓後,每日看著它們日漸枯萎,很是心痛。某日,心中響起約拿書結尾,主對約拿所說的話:這蓖麻不是你栽種的,也不是你培養的;一夜發生,一夜乾死,你尚且愛惜;何況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並有許多牲畜,我豈能不愛惜呢?

主問我:你愛六甲百姓比翠柏更多嗎?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