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6期 >
2021年10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之前陸續因為疫情和暑假,我們的周末營已經好久沒有舉行。9/25週六新竹勝利堂的小組再次來協助我們,雖然好幾個鄰近的國小和國中沒有協助我們把報名表發給學生,但最後還是來了38個孩子(多是東石國小的孩子),其中有許多的孩子是從來沒有來過的。人的無心或有心的攔阻再次證明是無法干預神的工作!求神繼續使用周末營使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心也未曾認識主恩的孩子和家庭能看、聽和經歷主的作為。

十月份將開始啟動的幸福小組(朴子、東石)正在預備和禱告,求主賜下柔軟、敞開和尋求的新朋友!在全世界疫情趨緩的情況下,願人的心轉向真神!只有祂能賜下真平安!教會的青少仍是時常變動的一群,開學以來雖然因為有青少課輔班,週五至少都有五個孩子聚會,但仍在禱告中繼續摸索牧養的方法。今早去行走禱告時,為每個過去來過、接觸過和服侍過孩子和家庭禱告!有些最近不再來,有些已似乎沒有連結,有些明顯敵擋和拒絕,但神沒有忘記他們!求主賜給東石百姓尋求的肉心,取代慣有的石心!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