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9期 >
2022年1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今年感恩節的青少團契特別聚會,由輔導們陪著青少契友下廚,烹煮感恩大餐包括:烤雞、烤南瓜派、馬鈴薯泥和玉米濃湯等,還訂了一隻烤火雞。聚會內容以介紹感恩節的意義為主軸,另讓大家寫下今年最感恩的人事,最後彼此分享與代禱。

感謝主,教會今年升上國一的新生,二位已加入週六的青少團契,但他們其中2-3位也會在週日的兒童主日學時段出現。所以我們考慮在同時段增加國中組,為他們設計適合的課程內容,並吸引一些週末無法參加聚會的青少年來,請為兒主老師或青少輔導能協助帶領這些學生代禱。

本學期生命教育(國小)、得勝者(國中)等都於12月中告一段落,2022年新學期需要有新的老師加入,求神為我們預備適合的老師來參與配搭。

繼續為癌末的蔡姊妹禱告,最近常進出醫院洗腎又打高蛋白,求主憐憫保守,減輕她的病痛,也讓不信的家人能經歷主恩。半年前住進安養院的陳弟兄,因癌症必須定期至醫院做放射治療,請為他每次的治療有果效、並為他必須長期住安養院的經濟負擔禱告,求主賜夠用的恩典。

台語讀經小組恢復實體聚會後,參加者變少了,求主賜下渴慕主話的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