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9期 >
2022年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忙碌的十二月終於接近尾聲,也代表2021年將要結束。因著疫情,這一年是台灣和教會非常挑戰的一年。但在此時回頭看,也是充滿主的恩典與帶領的一年。從線上聚會到實體聚會,無論哪個年齡層的事工,都挑戰所有在線服侍的肢體,無論全職或帶職。能在東石教會再一次把鄉親和課輔班的孩子與家長們邀進教會,參加實體的聚餐和晚會是神給我們的恩典和機會。特別是一些之前邀了都拒絕的家長,和連續三年都風雨無阻來參加的家長,都讓我們感動。今年我們也嘗試讓課輔班和少數穩定的兒主學生一起表演短劇,30幾個孩子一開始就溫暖了整個晚會。麥子同工在朴子努力帶領和陪伴的四個青少也成功演出他們首次的默劇。加上生命見證、音樂和歌曲分享,聚會最後牧師帶領大家點燭許願。看著每張被燭光點燃的臉旁透出對未來誠心的期盼和仰望!2022仍是充滿未知與挑戰的一年,但主與祂的教會和祂所眷顧的地方同在!祂的大光要持續照在這被傳統信仰和扭曲世界價值觀捆綁的西海岸漁村!

代禱事項:

一、 教會長輩世明兄和孫媽媽癌症治療過程,靠主有盼望和恩典。

二、 幸福小組結束後,福音朋友的跟進和造就計畫。

三、 青少牧養有創意、方法,孩子們能被主更新變化。

四、 與課輔班家長保持和加深連結與關係。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