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9期 >
2022年1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這兩期的電費單上的收件人,已從舊房東的名字改為鄉村福音佈道團。看著這樣的改變,心裡有一種喜悅。雖然教會的樣貌與大家期待的不同,不是尖尖的屋頂、寬闊的庭院、雪白的牆壁、厚實的木門,但對街坊鄰居及弟兄姊妹來說,是一種落戶、定居的認同感。

這是一個20-30年的老屋,但強韌、堅固,過去作為住家及商用房宅,若要為福音工作更多的效力,需要微整型一下。最近與同工諮詢了一些在地的建築商人,希望可以將教會的硬體整理得更完善,提供各個年齡或對象有個友善的牧養環境。請為我們禱告:因原物料隨著疫情及通膨的影響,成本節節高升,勞動人力也因各地的建案或流動而吃緊。盼望我們可以找到有良心且聰明的商人,可以提供最佳的整修工程計畫,讓我們在有限的資金中可以發揮最大的功效。

12/11我們為一位姊妹的孩子辦了一場婚禮,雙方新人及家屬中只有這位姊妹是基督徒,但教會參與了婚禮當天的每一個段落,當天連同新人及所有的家屬都感到很感動並歡喜。2022年1/16是教會一年一度的出遊,也是我們邀請家人加入教會的一個重要時刻,在鹿草有許多弟兄姊妹都是第一代基督徒,盼望這兩個活動可以將福音帶入弟兄姊妹的家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