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9期 >
2022年1月
田尾工作區
       蔡明珠╱鄭祚騰╱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羅馬書1:16「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在三十年前遵照神的吩咐將福音勇敢壯膽的宣講出去時,似乎體驗不到神的大能,因為有不信的、有懷疑的、有拒絕的…,但當下有三個高中生勇敢的、渴慕的,單純的接受了、相信了、受洗了!之後漸漸出外求學、工作、結婚、生子,所投資的似乎石沈大海、無影無蹤、不見果效!三十年後的今天,他們三人一同邀約,要請鄭哥蔡姐吃飯,竟然看見神的大能在他們身上、他們的家庭顯明,他們不但繼續過教會生活,有服事帶領別人信主,兒女也都有信主,其中一位先生也信主!再一次蒙鼓勵、不灰心、不喪膽、盡力竭力的作主工,到了時候必收成,必看見做工的果效隨著我們,哈利路亞!!

代禱事項:

    新的一年,求耶和華神發光照耀他的百姓,他的教會,使我們成為義人,永遠得地為業,成為神可栽種的園子,讓神大能的手工作,使神得榮耀。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