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7期 >
2022年9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教會的弟兄姊妹在一起聚集談及父親節時,都說他們的家庭今年要是如何慶祝。我們國家訂父親節的日期是取與爸爸同音的八月八日,與國外訂在六月的主日是不同的,因不是訂在有休假的主日,故比較容易被忽略且比較不被重視;另一方面父子之間的關係在比較上也不像母親與孩子之間的關係那麼密切。

在近父親節的主日,教會的領會弟兄在父親節的前夕感慨的分享見證,他說父親在生前因一些生活習慣與行為讓家人感到難過與傷心,他們都一直為父親禱告,在父親生病離世前告訴他們說:爸爸對不起你們。當他說到去逝的父親時,聲音已經哽咽,他說:雖然父親是如此令家人難過、傷心,但離世前的一句向家人道歉的話,讓他對父親僵硬的心被融化,他說真盼望父親能活下來好修復家人彼此間的關係。

最近來教會的姊妹,也因沒信主的父親對母親的粗暴行為而擔心難過,她一直邀母親來教會,感謝主!母親也願意跟她走進教會,盼這位過去一直受傳統信仰束縛的母親也能信主,真是求神動工在她母親身上,得蒙救恩。也盼她父親能認識主被改變。

世上沒有一位生身之父是完全的,唯有天父是完全的。天父何等盼望迷失的世人能認識祂,得著祂豐盛完全的愛和恩典,每一位屬神的兒女都能享受父神完全的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