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7期 >
2022年9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謝主!新學期新氣象!9/16長者們期待許久的「松年小組」終於正式聚會啦!基本成員約八位,都是滿州教會的「家寶們」(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盼望透過松年小組,幫助長者們更認識真理,彼此鼓勵,靠主喜樂活出主的愛!還有恆春工商新加入的特教老師,是一位年輕的基督徒老師,暑假還特地先來看看滿州教會的弟兄姊妹,願主賜福謝老師手中的工作,無論是學校生活和教會生活都有好的適應。課輔班也有新生加入,求主打開福音的門,帶領我們可以透過這些新生接觸新的家庭。

八月初建堂工程終於進入新的進度,泥作工班正式進場施工,因為天氣較不穩定,於是先進行內牆的泥作粉刷,看見工班中有幾位年輕人跟著資深師傅學功夫,願神賜福這些願意吃苦耐勞的年輕人學會扎實的技巧,也求神保護這將近二十人的工班施工平安,每階段的工程都有好的銜接與堅固的品質。接下來戶外的泥作工程,求主賜下合宜的天氣,也保護工人們不受酷暑所傷。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