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7期 >
2022年9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在五、六月學校因著遠距教學的關係,教會課輔班也配合政府的規定暫停了一段時間,原本擔心暑假的福音事工也會因此受影響。但是感謝神特別的保守,暑假防疫政策相對寬鬆,可以進行實體的課程,各樣的營會及短宣皆能按照計畫如期舉行。

七月中開始暑期課輔班以及朴子小棧的育樂營,雖然報名的人數不若以往踴躍,但也因著人數少、課程安排較為彈性,可以和孩子們更深的建立關係,有更多的機會帶著他們一起讀聖經,看見孩子們身上單純渴慕的信心。

緊接著登場的是兩個梯次的雙語營,國中雙語營因著疫情取消,臨時轉成福音隊的形式出隊,除了原本的青少營會之外,福音隊也與教會配搭在東石及朴子夜市有佈道晚會的呈現,深深知道疫情雖然嚴峻但卻不能攔阻神的工作。

七月底東石國小的雙語營雖然只有20幾位學生報名參加,其中有一半的學生是教會比較少接觸,甚至也有幾個是沒有來過教會的孩子,週六的跟進聚會有將近一半的學生參加,跟進聚會後的主日也有三個孩子來參加小羊兒主,盼望這些撒在好土的福音種子能持續的在教會成長茁壯。

(撰文/歐碧文)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