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6期 >
2009年4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3月15日是過溝正式主日崇拜的日子。

感謝神,過溝福音中心成立將近2年的時間,神自己親自呼召來自不同地方的同工到這裡服事,藉著不同的個性、恩賜和才幹得以接觸各種類型的人--從國小到婦女們都有!而且看見孩子們在個性上及靈性上的成長,我們更深刻感受到服事的喜樂;不僅如此,社區的媽媽們因著孩子的問題,來向我們尋求幫助,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向她們介紹耶穌並為她們禱告。

這段時日更領受神在使徒行傳2章17-18節所說的:「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因此,我們更迫切禱告,求上帝在我們當中行神蹟奇事、改變人的個性和生命,使人口稱耶穌是主,尊祂為大,將一切的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在這末後的世代,神復興的火正在燃燒,我們預備好了,也求上帝預備人來領受和加入復興的浪潮。不知道大家是否預備好了呢?是否也在期待上帝來復興和轉化我們的城市和整個台灣呢?這是我們的禱告-主啊!願你的榮耀降臨!願人在我們當中看見上帝的同在。

代禱事項:

一、請繼續為國小和國中生的靈性增長,被聖靈充滿,滿有從神而來的智慧禱告。

二、求神自己感動帶領人來到我們當中,和我們一同來敬拜和讚美祂,我們期待在上半年有20位弟兄姊妹一同參加主日聚會。

三、請為我們目前在關心的對象禱告-隔壁蔡先生一家、學生家長:蕭媽媽和林媽媽、雪嬌的姊姊和弟弟、初信的謝媽媽。

四、請為同工們之間能同蒙聖靈的感動和引導,更敏銳於聖靈的工作,全心全意來配合神的時間和作為來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