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6期 >
2009年4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過去兩年教會一直在推動禱告及人人事奉,也在主日及各小組聚會中努力拼命的要營造一個愛禱告愛服事的屬靈氣氛,希望整個教會能夠假以時日“全團發動” ,大家同心動起來,無奈兩年過了依照固我,依舊“冷冷靜靜” ,無動於衷,於是最後恍然大悟,教會不是缺乏活動,乃是忽略聖靈運行所帶來的動力。於是今年初我們更切求聖靈的工作充滿在教會中,我們更提醒弟兄姊妹多認識多經歷聖靈的作為。欣逢鄉福的同工退修會一起在韓國趙鏞基牧師的教會參加全球華人牧者研習會,也在其中聽聞聖靈奇妙工作,奇妙的帶領,更經歷聖靈的更新,再一次要時時尊榮聖靈的工作,不再一直倚靠自己努力,倚靠勢力,倚靠才能,乃靠神的靈方能成事。從早晨的禱告靈修時間更提早更延長,先從神的僕人使女倚靠聖靈的榜樣做起,相信聖靈也會逐一感動弟兄姊妹,逐漸復興。

代禱事項

一、已經略蒙聖靈零星的恩典滋味,祈求更大更多的復興在教會中。

二、禱告會還不夠火熱,求聖靈吸引人來到祂面前。

三、為神學生廖坤杰弟兄未來服事的地點禱告,希望離田尾教會不太遠,可以投入週末及主日事奉。



Go Top